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周叶】鬼岭(存个脑洞T T

为了一个九个字的脑洞写了这么多的废话我也是有够话唠的(躺平

大概没后续(继续躺平

 

 

 

黑夜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

夜幕笼罩下的城市里有无数阴影们在蠢蠢欲动。

作为少数几个没有被城市光鲜亮丽的霓虹灯照射到的地方——这条小巷——里正停着一辆黑色流线型小轿车。

四周,似乎静悄悄的平静无异,又似乎有急促的呼吸声和凌乱的脚步声吵吵嚷嚷闹翻了天。

叶修坐在车里,把后座左边的深色玻璃也摇了上去。

屏住呼吸,看着那些不知从什么角落里冒出的黑影,如同液体攀附在建筑物外墙,依存于地面,如同影子在变化的灯光下一样肆意拉长变形,甚至是从虚幻变得真实,一点一点向着巷子中间涌过来,慢慢吞噬着车灯的光亮。

一直如同冷眼旁观者的人瞳孔突然迅速收缩。

那是……

视野范围里出现了一个不该出现的生物——人类,那人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就呆站在原地。

来不及想太多,叶修手搭上刚刚摇上去的车窗,就见仅剩微弱光芒的车灯闪烁了两下,再没能亮起来。

那人的轮廓清清晰晰地反映在视网膜上,看发型和侧脸不是周泽楷还能是谁。

“小周!”叶修瞪圆了眼,车窗像是被什么卡住了,怎么弄都在原地不动如山:“小周快过来,别傻站着不动!”

叶修一边大声喊着话,一边努力敲打着窗门,不止是为了叫周泽楷,也是企图将那些黑夜怪物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周泽楷好像是动了动,而那些移动着的怪物却不把这点声音当成一回事,依旧朝着既定的方向拥涌。

“该死的,车门打不开了!”他像是丧失了耐心的捕猎者一脚踹上后座左边的车门又试图去开剩下的三个。

打不开,

打不开,

打不开……

 

 

 

叶修脑袋一歪,连人都要顺着这方向倒下去了,才眯着眼坐正了身体清醒过来。

他想起来了,他是坐在车里等苏沐橙的。


评论(4)
热度(9)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