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周叶】鬼岭

为了表示我还活着(没人管你)我混更新的来了(躺倒

QAQ不敢打tag

前情戳鬼岭脑洞

车窗突然被有规律地敲了两下。

叶修把车窗摇下来,正对上一张熟悉的脸。

对方毕恭毕敬地向他解释:“叶神,苏小姐同周先生一起下来的,马上就到。”

他把叼在嘴里但一直没点着的烟拿了下来,朝车窗外的助理露了个笑脸:“谢谢,一会儿还是你来开车啊。”

“嗯,好的。”

车窗一开,灯光便没了遮掩,尽管处于城市中少数不被霓虹彩灯照成不夜光景的背角巷里,也仍然是喧嚣与光亮同在的。

背角巷接着这几天摄影地点的后门,往助理身后看过去,高大的建筑物静静立着。

苏沐橙从门里轻快地走出来,看到停在门口的车,就朝身后跟上来的周泽楷挥了挥手:“他已经过来了,那我就先走了哦,明天见~”

然后她探身进了后座,助理替她关上门后轻车熟路地坐上驾驶座开了火。

“今天结束得怎么比我还早啊?”

叶修接过苏沐橙手里的包,不着痕迹地把那根没抽的烟揣进兜里听她抱怨式的问话。

“《鬼岭》宣传的时候需要点花絮,我这两天只管花絮,别的都交给小乔、莫凡他们去管了。”

“花絮?”苏沐橙打了个呵欠:“拍片的时候那么多梗,随便剪剪就好了啊。”

连着赶了好几天的场,也没能好好休息,刚刚还显得步履轻快的女孩子一坐下来就有些经不住睡意了。

“有了蓝雨前不久出的那花絮,哥这次就不能太随随便便了啊,被害惨了呀!”

叶修表面说着苦不堪言,不过苏沐橙知道其实还真没有什么能让叶修烦恼很久的。

“蓝雨的花絮啊,你是说黄少在片场上蹿下跳跟树说单口相声结果那树倒他身上的那段吗?”

连棵布景树都不放过的烦烦小天使,幸好布景树只是块纸板,前期用来代替人和物站位的而已,并不算重,否则就不是花絮里黄少天把树气愤的推开了。

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好笑,苏沐橙把头往叶修肩膀上靠了靠,半眯着眼:“那段好像挺火的,知名度都快赶上片子本身了。怎么?我们这次也要来一把?”

叶修没回话,把后座的一件衣服盖到苏沐橙身上。

“放心吧,这次花絮还得当个小番外。”他调了个更方便苏沐橙睡的姿势,“你先睡会儿”。

看样子是有了打算,苏沐橙把眼阖上,嘴角有些浅浅的笑意,车上再没有了什么交谈声。

车子平稳地驶上中心区大道,灯光透过车窗从他脸上零落闪过。

人行道旁树木那些拉长的影子刷刷而过,叶修忽然挺感谢刚才那个梦。

梦境倒是和《鬼岭》的主题看起来渊源深厚。

至于为什么会梦到周泽楷?

他左手摸了摸口袋里的烟,觉得心痒痒的,给了自己一个“一定是最近剪片编辑成天看周泽楷那张帅脸的副作用没错一定就是这样”的理由。

“……”

坐在自家经纪人身边的周泽楷突然就打了个喷嚏。

也许TBC吧,混更新必备(求轻拍

暂时还没什么实际内容,maybe还在酝酿rz

评论(1)
热度(20)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