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短】沉玉(算是迟到的生贺?

啊,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打副本的新人沉玉啊

叶修大大生日快乐, ,虽然晚了不止一天两天(掩面逃

第一人称,写的不伦不类的,私设和时间上的bug一大堆,慎慎慎

没cp,没……好吧,除了废话以外什么都没有

———————————————————————————————

电脑显示屏上闪过长长的等待条,提示刷卡,荣耀的logo才缓缓的浮现,由浅入深变得逐渐清晰起来。

如你所见,我是个荣耀玩家,并且还是光荣的第十区玩家。

你已经在为我点蜡了吗。没事,其实如果不是在第十区的话,恐怕我现在早就已经不再玩荣耀了。

>

之所以会来玩荣耀,说起来有不少原因,比如荣耀这款在当下网络游戏里红得发紫的网游准备开新区,再比如朋友圈里有人卖安利,总之在各式各样的原因交杂下我只是稍加思考就踏上了我的荣耀之旅(并不。

就像每一个进游戏的玩家一样,即使小白我也有着日后咸鱼翻身变大神的想法。这样的想法虽然往往都会在残酷的现实面前变得不堪一击,但是人嘛,总归是会有一些幻想的,否则,又要怎么有动力呢。

虽然我只是荣耀的新手玩家,但这并不意味着我没玩过其他网游。更何况第十区是一个新区,这就意味着每一个人都机会均等,这么一想还真是跃跃欲试。

>

偶尔翻翻从前的日记,越发觉得当时自己这种肤浅的想法实在是太幼稚了。

电脑和墙上的空调因为运行发出些许细微的电流声,背后的电视正不断播放着首届荣耀世界联赛中国国家队的队员组成。

荣耀耀眼的logo,热情的粉丝,炫目的全明星组合,让人亢奋的世界联赛,为这个夏天带来了一股更为狂热的风。

事实上,我也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坚持一款网游这么久,毕竟从来都把网游玩成单机的我总是陷在别人和我玩的其实不是同一个游戏的杯具里。

第一次觉得荣耀这个游戏有趣,大概是看到世界上热火朝天的关于记录、首杀上电视讨论之后。

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刚入荣耀的新人,老老实实跟着系统做新手任务,按部就班的赚经验、升级。

以前玩的游戏都是开服已久,丝毫没有这种你争我夺的刺激感。

中草堂抢到记录,就能看到不少人夸中草堂公会力量强,背后的职业战队微草更是实力一流的冠军队……各个公会各显身手,倒叫人不能不热血沸腾。

第二次觉得荣耀比其他游戏有趣的时候,我才刚刚十七级,需要组队进副本的任务被累积起来,逼得我不得不开始真正玩儿网游。

当时我第一次站在副本外组队的人潮里,一听到有人喊副本开荒组队就立马递了申请,不多时就被拉入了队伍。

队伍中已经有了四人,待到仔细一看我才发现自己居然撞了大运。

田七、暮云深、浅生离、君莫笑,这赫然是完成了蜘蛛洞穴和蜘蛛领主首杀的队伍呀,这么多的高手和我组队能容我下楼跑个圈先么(划掉)

咳,激动之情要表达,但怪也是要打的。

鉴于那次我是第一次打副本,他们都教了我很多。

从田七他们那听过君莫笑的各种光辉事迹后,我才知道他是个真·高手。

但并不像是平时那种所谓的高手,君莫笑不拘一格的装扮后操作者竟是出奇的细心。此时我们手上都打着怪,他却不忘认真细致地给我讲解副本里的细节和刷怪的技巧,一点也不高高在上。

不厌其烦地把我带上二十级,后来又帮我解围,这让我对他的好感又多了一点。

所以,不管是他本人嘲讽又脸T的行为作风,还是日后线下比赛身份曝光,无数竞技圈的神级光环环绕他的周身,只要一提到叶修,我先想到的都是那个在副本里用懒散语气认真讲解荣耀的温柔声音。

再后来觉得荣耀值得一直玩下去就多半是君莫笑大神或者说叶修的功劳了。

风云翻卷的第十区才是网游该有的样子嘛

提到君莫笑,第十区就总有那么一群人会觉得头痛异常,也总会有那么一群人觉得骄傲自豪。

头疼的那群人分属各大公会,对君莫笑这个大高手束手无策无可奈何;自豪的那群人就是像我这样没入公会的散客玩家,为君莫笑这样同是散客玩家却能硬生生踩公会一头的长脸行为津津乐道。

第十区长期都君莫笑掀起的腥风血雨所笼罩,从刷新十个区的副本记录到让公会出动多人来围攻,他这个厉害角色的能力可见一斑。

……………………

不知不觉,荣耀已经玩了这么久,却还没有玩腻。

而目光中,叶修他们已经从职业联赛踏上了世界联赛的舞台。

身后的电视上,主持人似乎在报道国家队的领队叶修……

这一条荣耀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忍不住就想要安利一下:

来第十区吧!我们第十区就是这么非!比!寻!常!我们有高大上的副本记录,我们有一个掀起XFXY的男人,我们甚至还有荣耀历史上第一支从挑战赛崛起夺冠的草根战队!不来第十区么,这里人杰地灵,不来我们兴欣么,这里是职业选手的摇篮(咦?最后这是个什么鬼啊……

—————————————完。————————————————

写完之后被机油嫌弃(不伦不类是我的错T T)

全职代入感很强的,我们每个人就像是沉玉,就像是最开始网游里的所有人一样。或许不能像沉玉一样有幸近距离接触,但是都可以在背后默默地注视着叶修他们。

在我们的目光中,叶修就这样带队挑翻了第十区,闯过了挑战赛,捧起了最为闪亮的冠军奖杯。摔倒,可以站起;失败,可以再战;退役,可以重来……

一往无前无所畏惧为了梦想而执着拼搏永不言弃的荣耀就这样一直继续下去,生生不息。

 就是觉得乖巧的新人在被叶修耐心的对待后会默默记得他嘛(快够)然后写不下去被机油抽打(x)嘛,最后变成这样不是我的错(打滚)

最后:叶修,荣耀史上的最大Boss,你的荣耀永远不败。

评论
热度(14)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