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七夕贺】包罗万象

cp如题,文不对题废话系列(喂……

基友要看,我就写了,虽然ooc也顺手发上来了

所以其实不算七夕贺啦啊喂喂

以及画风……慎

 

 


 

罗辑出门的时候已经不算早了,他揽着书的右手打了一下午的演算,高度集中的运算让肌肉有些迟钝的酸痛。

难得紧张的大脑终于有了一丝放松空间,罗辑并不急着赶回去,就这么慢吞吞的沿着人行道走起来。

远方晚霞映在他的眼镜上,成片成片的在夕阳中扩散开去。

罗辑心满意足地走着,视线巡视过人行道上三两而行的人们。

诶等等那是什么!?

眼前赫然出现一个高个子青年简直堪称酷炫拽的背影。

那人一手拿着块疑似板砖的物体,另一只手绑着用易拉罐充填起来的简易网兜,片刻也不停地从罗辑身边跑过去了。

罗辑觉得自己也许是眼睛太累看花了,更何况,他摊了摊手,显得不甚在意。

这年头谁家还没一两个中二孩子呢?

 

不过他话还没说完,就见青年已经倒着跑回他身边

身高优势,手长腿长,就伸手这么一拽

“喂!你干嘛!”

罗辑怒了,见过不讲理的,也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啊!

这世道是乱点,但就是打劫他也是有目的性的啊,哪有打劫的二话不说拉上人就要跑的啊,你这是要打劫啊还是在被追杀啊!

还有等等,我记得你有板砖对吧,板砖去哪了,你哪来的手拽我啊喂喂

罗辑心里吐着槽,手上正准备挣扎,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对方的力气竟然这么大?略不科学啊?!

他泪流满面地跟着青年跑起来……

 

“喂!你到底要干嘛!”

高个子青年没开口回答,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撇了他一眼。

在人行道上被人拉着奔跑

在人来人往的人行道上被莫名其妙的人拉着奔跑

在七夕人来人往的人行道上被莫名其妙的男人拉着手奔跑

心好累……

……跑得也好累……

罗辑简直跑得要缺氧,奈何对方大长腿跑起来嗖嗖嗖脚下带风

“我拜托你起码也敬业地回答一下,”他大口喘着气:“跑什么!还有为什么要拉着我!?”

大概是这几句话说的铿锵有力,高个子青年终于偏过头来看着他,但是仍然没有停下奔跑的步伐,也没有松开手。

“你不知道?”青年又用那种奇怪的眼神看他,然后一脸坦然:“不知道也没关系,你以后就是我小弟啦有我在就不用怕!”

我不知道什么啊喂,什么情况啊我就是你小弟了逻辑呢T T

逻辑拯救者罗辑不想再疯跑了,他挣扎着想要停下来。

结果他悲剧的发现自己杯具了,这喵的怎么会停不下来呢这显然不符合科学没有逻辑可证啊!!!人怎么会克制不住迈开向前的双腿了呢,我这是怎么了!!!

“喂喂我叫包容兴,你可以叫我包子,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呢小弟?”

“要是实在没有名字的话,我作为老大也可以勉为其难的帮你取一个的!”

等罗辑从不科学的循环中回过神来时,高个青年,好吧,现在可以叫他包子,已经在自说自话的给他想名字了。

“停,我有名字,我叫罗辑。”不管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先阻止包子的脱线思维继续发展下去都是正确的选择。

“看来罗辑小弟是个纯新人啊,”包子摇了摇他们俩拉紧的手:“碰上我这种老大就很不亏啦~”

“额,”罗辑本来揽在怀里的书也不知道是在第几次和行人摩擦碰撞的时候给掉了,停不下来,就捡不了。

他拿没被握住的手擦掉脸上的汗,很想问问为什么对方不松开他的手这样说不定自己就不用跑了,但是话到嘴边还是转了方向:“为什么想停也停不下来?”

“这当然是因为boss的干扰啦!”包子一脸理所当然。

罗辑扶额,果然是这么中二的理由吗。 。

不过作为优秀的学生,他还是有着一问到底的良好学习精神的,于是他接着提问:“boss?”

“没错!这个boss的干扰效果是停不下来的奔跑,所以我给boss起名叫狂奔八百米。”对方还是一脸理所当然还略带自豪。

这么简单粗暴的效果和直白明了的名字真的没问题吗,boss大哥?

而且包子你确定我们只狂奔了八百米?别闹了好吗?

罗辑忍着一颗吐槽之心,对眼前的人真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奔跑,奔跑,再奔跑。

落日的余辉融入层层叠叠的云朵和远山之中,天际线也像被相机镜头给拉近了一样。

罗辑偷偷瞥了眼被拽住的手,手心延续着夏天炽热的温度。

闷热的风从发梢指尖缓步流过……

忽略掉现在停不下来的debuff状态气氛其实还挺好的?

怎么可能,罗辑把自己的想法给挥开,气都快喘不过来了,还气氛呢

“那个,我说,你还没有……告诉我怎样才能……停下来呢?”


“就这样跑到世界的尽头吧!”包子拉着他的手举起来勉强来了个振臂高呼:“有我在小弟不用怕!”

 

 

 

END(如果这样也算完结的话rz反正也不会有后续= =

 

当然有停下来的方法,干翻boss之类的?

脑洞是我大兴欣在幕后支持包子,并积极出谋划策,七夕利用boss成功和罗辑牵手街头漫步(咦?)总之是私设与ooc并存吧。 。

写的时候满脑子: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混更新(躺平)


评论
热度(8)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