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周叶】高岸为谷,深谷为陵(下贰)

一开始打好了22被吞,白打了QAQ
手机打字好捉急(\#-_-)\┯━┯
趁着lofter戳的进,再更一点QAQ



22.
周泽楷话少,但看得透彻。
原本人与人来往打得就是一个你情我愿的招式,再好比山下那些百姓常说的“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不过是个你来我往的道理。
叶修这样巴巴地待他,是真心待他好。
可是你来我往,他自己也并不知道该付出些什么才能回报得了对方的这一份心意。
他不知道怎么做,只能心不在焉的在叶修身侧打坐,盯着叶修冻得通红的鼻尖神游。
23.
睡了一觉,叶修又急匆匆要赶下山去。
冬日天黑的极早,挽留的话在嘴边和呼出的微弱热气浅浅环绕着,寂静无声。
叶修停在门口对他笑了笑
“留就算了,我就是来给你送点东西山下还有人等我”,似乎是看到了周泽楷纠结的内心,叶修又笑:“放心,过两日我总还会再来的,到时小周道友莫要嫌我烦扰便好。”
24.
分明是故意叫他小周道友,这一声却将他莫名的愁绪给冲走了。
周泽楷抿唇看了眼白色世界,连路的大致方位都分辨不清,
“等开春。”
等开春吧,等日头暖了,等冰雪融了,你再来。
25.
也不知道叶修是怎么找着的路,就这么顺畅的消失在周泽楷的视线里。
周泽楷还站在原地,没动,雪花飞舞,落在他束起的黑发上。



TBC
强迫症只好骗自己是下贰所以22开始(\#-_-)\┯━┯
困死了先这样以后再改好了QAQ

评论(1)
热度(17)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