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周叶】联谊(短)

我是来证明我活着的←_←虽然好像也没差


进入大学后的第一场联谊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开始了。
一看就是第一次办联谊,人群里有人扣了扣身边青年的帽子,噙着笑说道。
周泽楷顺势低了头,温温柔柔回了个“怎么”。
“哪有约在电影院的啊我去”,叶修这头看着一群明显大一的小毛头拥入电影院,那边摆手就拒绝了周泽楷对于他要不要来桶爆米花的询问。末了还含着根纸棍棒棒糖愤愤责问:“你也是,有两个大男人白天约在电影院的吗!?”
青年默不作声红了耳廓,想想百度上,“带心仪对象去哪里约会比较好?”“电影院首选无误,九成机率看到对象不一样的一面(阴险)”。他又侧着脸偷偷看了叶修一眼,像粗茶淡饭吃了好几天的狗狗,猛然看到主人家来了贵客今晚有骨头吃一样,眼神亮亮的,本就要入画的一张脸倒显得更加好看生动了些。
他们站在排队检票的队伍中间,那群大一的孩子有捧着爆米花的有嘬着奶茶的有提溜着明显是从楼下KKC买来的汉堡鸡腿的,她们三三两两随意聊天,显然还是男的和女的玩儿,自己班的和自己班的玩儿,看不出一点联谊的意思。
周泽楷本来也没注意这么多,实在是叶修开始的那番说辞才让他分出一丝神思注意这些人。
“开学典礼的时候说的那个学长叫什么名字啊,简直变态牛!”
“啊啊我知道我知道,周泽楷学长,我特意记了名字的!”巴拉巴拉
突然有两对不认识的女生就这么聊上了。不,等等,刚刚这个话题,似乎是在说自己?
周泽楷愣了愣神,眼前叶修就是一脸“你行啊不错啊跟我说话还走神”的表情看着他,等对象真的露出一种“我错了”的委屈神情来的时候,额前一点点碎发脱离了帽子的束缚微微向上翘着,他又忍不住再逗自家对象,当即来了个哥俩好的勾肩搭背。
偏了头,“看上大一的小鲜肉了,嗯?”声音掌控在两人能听见的大小,好整以暇的看着周泽楷的侧脸。



TBC
发现最近喜欢看叶修大大吃醋(/ω\)
虽然短但未完,手伤还有现实中的事情太多可能要很久才能填坑了QAQ拜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