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周叶】maybe

基友给我看了最近豆瓣小组很火的那个《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于是脑洞来源就在这了┑( ̄Д  ̄)┍

有私设

ooc必须的

 

 

周泽楷在厨房把哈密瓜分成小块切好,装进水果拼盘里端出来,这个时候叶修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讲电话。

准备切水果之前他好像听到叶修冲电话里叫沐橙,估计就是在跟荣耀学院的头号美女苏沐橙打电话没跑

周泽楷跟叶修是室友,一起合租差不多快满两年了,房子不算太大,但是很好,两个人租住非常合适,更何况周泽楷和叶修都不是那号会去随便窥探别人隐私、让人尴尬的人,所以两年下来两人相处的倒是十分和谐。

周泽楷端着拼盘走近沙发,没吭声,事实上他一向都是很安静的,示意叶修自己手里的水果。

叶修扯了个感谢的笑容扬了扬话筒,没伸手去接果盘

“沐橙你那边太闹了啊听不清,又在折腾什么啊”

不对之前是谁非说要吃水果的啊心塞……

周泽楷想了想,用牙签戳了一小块哈密瓜起来打算给塞叶修嘴里去

结果也不知道苏沐橙在电话那头说了什么,他就只听见叶修说

“嗯现在听清了就是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嘛。”

饶是周泽楷这种具备过硬心理素质的人也不由得内心颤抖,然后手转了个方向把戳起来的哈密瓜放进了自己嘴里。

一般,人在听到自己室友当着自己面说出这样的话还大大咧咧的之后,估计不是内心不断卧槽刷屏,就是忙着洗白自己然后再把室友胖揍一顿最后江湖不见的节奏。

不过周泽楷不同,他所具备的过硬的心理素质里有一点就是暗恋,而且还是个他认定没结果的暗恋。

是啊,他暗恋的人远在天边近在眼前,正是刚刚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叶修同学。

难道被发现了……

他表面不动声色咬着哈密瓜,但是实际上紧张得连个简单的吞咽动作都不会了。

叶修没再说什么就挂了电话,终于吃起他之前一直吵吵着要吃的水果来,另一只手还不忘在笔电上折腾。

周泽楷之前戳哈密瓜的动作转换僵硬得很,叶修当时又正对着他的方向,看得是一清二楚,又把当时的细节过了遍脑子,这才一拍大腿闹明白情况。

合着人家是把他当不正常的人在看了啊,周泽楷不善表达这点同租还没两天他就摸得清清楚楚,这会子估计是不晓得怎么跟自己开口吧。

“咳咳”叶修干咳了两句作开场把目光盯着自己却不知道出神到哪里去了的周泽楷的小心思拉了回来,小心思飞了一圈深怕叶修这就要放大招不跟自己合租了,打着颤飞回周泽楷心里。

周泽楷正作心理建设呢,哪晓得叶修就直接把笔记本扭向周泽楷:“小周你别多想,刚沐橙跟我说她们正在看一贴,名字就叫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周泽楷顺着他的指头看过去,屏幕上豆瓣组的帖子名字正写着《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楼建的贼高。

他暗自松了一口气,哈密瓜香甜的汁水这才顺着他的吞咽动作滑过喉咙缓缓流下去。

叶修看他笑了,知道这是对方表达没事的意思,于是关闭浏览器认真嚼着水果:“哈密瓜够甜的啊味道不错”

周泽楷笑着点头表示赞同,在水果清香的气氛中两个人又恢复了平时正常相处时的状态。

一个人腹诽女生就是喜欢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没办法一会儿还是得去看一发,另一个人虽然没被逼迫但是却打定了主意要去看一发帖吸取前车经验。两个人各自“心怀鬼胎”,最终却都指向同一个任务——看帖。



困zzz虐短是因为太困了= =

大概会有后文的如果有人愿意看的话QAQ

TBC?

评论(6)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