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周叶,叶修男神>3<
更新不定期,全职上瘾!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没爬墙,坑也会填的,我保证(弱弱的

【周叶】maybe 2

灵感来源豆瓣小组的《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

如果还有别的即视感那蠢货lz也不造了(哭)

ooc你好。。目测睡了一觉起来画风会变啊T^T

 


Chapter two


两人合租的房子还带一个小阳台,上一任租客估计是个极其热爱花草、热爱生活的主,离开之前还特意留下来两盆吊兰分挂在阳台左右。

阳台小,正好摆上两张藤竹椅,周泽楷和叶修就抱着本本面对面坐着。

他们偶尔也会出声交谈两句,但更多时候只是彼此互不干涉、各干各的事。

平心而论,叶修是很喜欢这种感觉的

空气安静地流淌于室内,阳光透过浅色窗帘温和洒下

坐在他对面的青年生了一副俊美的容貌,一经接触就让人难以忘记他的存在,于是类似一人独处的孤独感就在不经意间化作水汽随着阳光蒸腾而去。

 

挂钟响了一声,周泽楷抬头小幅度晃了晃手,然后自然而然问叶修:“晚饭?”

叶修头也不抬:“嗯,随便。”

“……”

 

这样的对话在两个人都没有活动而窝在家里的时候几乎每天都要发生,两年下来,不说两百次也有一百九十九次了。

叶修活动了下僵硬的上半身,顺着周泽楷的眼神回望过去,两个人都不出意料地笑了。

“今天周末,我请客,我们出去吃得了。”

叶修稍微收拾了下合起笔记本准备起身,一双手就贴着他的衣袖接过这些七七八八,无声而又默契。

起初周泽楷这样的时候,叶修还会说声谢啦小周,但是架不住日久天长的,愣是给打磨成了习惯。

 

误会什么的解释开了自然就没什么问题,但归根结底在当时的情况下这帖子的名字还是有点……额怎么说呢,画风诡异?所以眼下就算是叶修也不想提起这茬。

他们并肩走在华灯初上的街头,车马人流肆意而动,叶修一贯不讲究,踩着马路牙子和周泽楷闲扯,擦身而过的车子争先恐后喷了他一身的尾气。

仇恨拉得妥妥的……

也不知道周泽楷从哪听来的,反正这句话就在看着叶修皱眉的时候不经意间凭空出现在了脑子里,让嘴角牵起了笑容。

 

遛马路新找出来的这家餐馆味道不错,气氛也勉强算好,周泽楷本来想当作顺口提起白天那个误会来看看叶修的反应,基于他的想法要是能顺理成章告个白就更好了,哪怕明知对方不会答应。

不过,叶修那是谁,自带杀死气氛神器的男人,还没等周泽楷琢磨透呢他就开始折腾橙汁续杯的问题了。

“喝完了?”

“嗯啊”叶修把手里的杯子倒过来,状态表情就跟刚一口闷完一大啤酒杯酒似的豪气万丈。

周泽楷想今天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心塞……

叶修朝服务员招了招手,两个男人在餐馆里吃饭点橙汁当饮料这种事情叶修和周泽楷都已经习惯被默默围观了,不过这么一打断他也就没再去想之前的事情了。

 

一顿饭罢,是夜,两个人各自窝进房间面不改色的搜贴戳开。

由于不是出自自愿,叶修拿鼠标有一下没一下扒拉着帖子,看样子这叫一个心猿意马,脑细胞乱飞。

不过也别看他这样懒着身子一副没骨头的模样,该看的还是半点没落下,翻到最末,不吐槽会死星人·修嘟囔着沐橙坑我,居然还是个没填完的坑果然不能再好,然后略带不爽地关了帖。

满脑子却不由自主开始想起些别的什么……

 

另一头,隔着一个走廊的房间里同样泛着幽蓝色的光。

电脑荧屏把坐在它面前的青年清朗的眉目照的有点惨白,要是叶修看到了铁定会吐槽,抿着唇的周泽楷活似恐怖电影里演的那些因爱生恨、怨念而亡最终灵魂久久徘徊纠缠不去的女鬼。

不过这样子周泽楷他自己可看不到,从他漆黑的眸子里你撑死也只能看到显示器上密密麻麻的蚂蚁字。

不知道青年思考了什么,最后耗尽他半生修为似的怔着神关电脑躺回床上。

幸好叶修叫了橙汁续杯,周泽楷想着,把自己塞进被窝里,沉闷地翻了个身。

白天收拢来的那些小心思又开始带着弹幕全屏乱飞。

像这种情况,让她搞不清你是不是喜欢她,她才会注意你。表白只是给她机会拒绝你。 *

一直以来,所谓的前车经验莫过于此,可是当经验就摆在你面前容你审视的时候,你才会意识到自己所需要的可能不仅仅只是一份经验。

能来一份百分百成功攻略叶修操作手册吗?

这是一个静谧的夜晚,脑洞难免要狂魔乱舞。

 

TBC

注:*来源于《我觉得,我室友,喜欢我》原文

还是这么短QAQ因为我还是困,基友说我大概是吃了药的缘故(脑残片)混沌的大脑……

蠢货lz看到评论鸡冻到不行(转圈圈)请叫我暗搓搓鸡冻不敢回复星人QAQ

谢谢有GN愿意看我废话T^T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江绫川 | Powered by LOFTER